一个姓江的要上天

因为姓氏是江,还要上天,所以就叫江上天

洁哥不要啦!

罗宾:快哉啊~快哉~快哉啊

安洁莉娜:你看…你看这个宾宾(指罗宾)啊,才喝几罐,就醉了,真的太逊了。

贾维:这个宾就是逊啦。

安洁莉娜:听你这么说,你很勇哦。

贾维:开玩笑,我超勇的好不好,我超会喝的啦。

安洁莉娜:超会喝,很勇嘛,才不错哦,蛮结实的啊。

贾维:洁…洁哥,你干嘛?

安洁莉娜:都几岁了,还那么害羞,我看你,完全是不懂哦。

贾维:懂…懂什么啊?

安洁莉娜:你想懂,我房间里有一些好康的。

贾维:好康,是新游戏哦。

安洁莉娜:什么新游戏,比游戏还刺激,还可以教你,登dua郎。

贾维:登dua郎?

安洁莉娜:对了,来啦,来看看就知道了。

贾维:哎呀,洁哥,酒。

安洁莉娜:来来来都拿来。

贾维:洁哥,你这里好多高级作战记录喔

安洁莉娜:哎呀,那没什么,来看这个好康的。

贾维:洁哥,这是什么?(看了安洁莉娜的本子)

安洁莉娜:哎哟,你脸红啦,来让我看看。

贾维:不要啦!

安洁莉娜:让我看看。

贾维:不要啦,洁哥,你干嘛?

安洁莉娜:让我看看你发育正不正常啊!

贾维:洁哥,不要啦!

安洁莉娜:听话,让我看看!

贾维:不要!(然后被贾维被安洁莉娜打倒在床上)

贾维:洁哥不要啦!洁哥不要!洁哥……

(不管她是怎么打的,总之就把贾维打倒后开始扒贾维衣服,顺便还把自己衣服也脱了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)